close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这句歌词 完全刺中我心里面去 好真实 也很痛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怎么样 明明只是想跟你好好解决问题

结果就是搞到不欢而散 你以为我是真的想讲你吗?

我也只不过是在说实话 问心那句啦 你有为我想过吗?

当你说出那些伤人话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如何

你的言语简直比你的暴力打架更来得伤人 也更痛

但是你不会明白 你说我只顾自己 不理你

试问下 难道你做每一件事都真的有为我想过吗

你认为对的事 并不代表我也一定要跟从

你所想的跟我不一样也不奇怪 男女的想法本来就不同

我知道你想要我的支持我的认同 但我怎么想都不能认同

为什么无法认同? 因为我也试过这种事 结果还是一样没朋友做

你以为我真的想你们没朋友作吗? 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他

一方面我是真的很担心你一说不来就要对人动手

你永远都是那么冲动 你也不会为自己着想 然后才来后悔

什么时候会后悔在你很专心玩你的game的时候 我是怎样过

什么时候才会记得我对你所提过的要求 我提就不行 没钱 不会享受

这些都是让我觉得很伤心的话 但你却可以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委屈 也明明知道你不会答应我的要求 也死要说

然后自己才在一边自己伤心难过 而你却跟朋友享受其中

无可否认在生活小细节你都为我着想

但为什么有时候的一些要求对你来说却是如此过分

你说的下次 真的会有吗? 真心希望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