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循环听的一首歌 你的爱是什么形状

我有些话想要对你说 我看见你一人在角落 怎么了 怎么了 好难过

为什么 为什么 流泪了 可以说说 有太多的故事在心中

有太多的解释让你痛 没关系 没关系 就哭吧

可能是 可能是 太爱他 说出来吧

你的爱是什么形状 你的爱或许也和我一样

是三角的恋爱 还在原地打转 别想太多用真心去告白

你的爱是什么形状 你的爱有没有失去方向?

像缺角的方块 想要把它找回来 回到最初你想要的形状

很喜欢 因为觉得有点像我们的故事 有太多的解释让你痛

也不知道我们的爱是不是失去了方向 我拼命地想把它找回来

也一直在告诉自己我们的爱只是一时迷了路 总会回来我们身边

所以在那一晚 我把所有心底的话都告诉你 让你知道我的想法和感受

没别的 只想说清楚 不能再不沟通 因为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问题

所以当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你的时候 我真的放松了很多

至少我知道我们的那份爱没离开过 也不是一时迷了路走不回来

我们之间都知道在为对方想 在为对方好 只是我们都不擅于表达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像 不想让对方担心 不想认输 不想多说 臭脾气

因为我们都觉得在一起那么久 一定都能懂彼此的想法 不必多解释

可是在前一阵子 我实在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不知道自信心去哪了?

所以一直在胡思乱想 一直在想说为什么你不再关心我或不在乎我

才会让我们之间搞得那么僵 还要到家人朋友来关心和开导我们

其实一切的问题就只是我们不沟通 不好好说最近怎么了 在忧心什么

你有的忙我理解 你有你的压力我也明白 你要你的空间我也懂

但能不能就先沟通一下下? 因为我实在无法适应你对待我的方式

因为让我更没信心 让我更难受 更加不知道自己对你的重要性

其实我也只是单纯地想跟你分享你的所有一切 因为我想更懂你

好让自己知道在什么时候可以给与你最好最好的帮助和陪伴

你要知道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你自己 因为这会让你你更累更烦

你不让我知道你的辛苦你的压力是不想我担心我明白 但不要伪装

因为不需要 我不需要你是万能的 但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