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标题会是最后的最后? 因为姐我就快要毕业了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因为没用的自己用了快四年才完成DIPLOMA

别人都已经DEGREE快毕业了 我也才那么艰辛地毕业我的DIPLOMA

也才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参加毕业典礼 因为或许就只有那么一次

而且还是靠自己真的很坚持也很艰辛地才完成整个DIPLOMA课程

说容易不容易 因为真的没想过自己真的能够顺利毕业 因为曾经想放弃

读书有读书的好 不过在考试的时候真的很难熬 会把自己逼疯逼傻

我相信这是每一个大学学生都能体会的感受 因为实在很难熬

本来以为自己真的很坚定不去想读DEGREE的事情了 但是...

凡人嘛 就是自己爱找烦恼 看着堂姐的毕业照 看着那四方帽 真的很感慨

也在那么一瞬间真的就想过要继续我的学业 然后看看自己穿上大袍和四方帽

可是现实逼得我不得不放弃 因为一边工作一边读书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虽然我真的很热爱我的工作 可是自己就是还是很想往学生的路走下去

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想法和勇气 因为我根本就没信心自己可以读完

就连一个DIPLOMA我都用了快四年才完成 更别想说是接下去的DEGREE

而且自己真的也没那个本事再自己供自己读书了 DEGREE学费真的很贵

其实自己也想过或许我会想继续读下去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因为我很想也很希望自己能一直陪他走完学生的生涯 一起努力一起熬

不过我知道这个原因不足以让我可以支撑下去 因为我不完全因为自己努力

看着他那么累那么辛苦自己也真的很难受 可是却一点都帮不上他的忙

很难想象当我不再是学生的身份而是完全投入于我的工作会是怎么样

虽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可是还是有一些些的小问题

到现在 我还没时间可以好好厘清自己的情绪和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